石柱拼团购房20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重庆2022年重大建设项目877个 涉及城市综合体、TOD、购物中心等

发布时间: 2022-03-29 16:18:2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47次浏览


城市建设关系到城市发展,因此有新动态的话都是值得关注的。近日重庆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公布了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的详细名单,其中涉及城市综合体、TOD、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多个商业项目。

重庆建设

《通知》指出,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包括重大建设项目、重大前期规划研究项目。其中,重大建设项目877个,总投资约2.6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600亿元;重大前期规划研究项目266个,总投资约1.3万亿元。年度执行过程中,将根据新增招商引资、前期工作突破情况,实时增补纳入名单管理和服务。

据悉,在877个市级重大建设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40个、占比50.2%,计划投资3071亿元、占比85.3%。

据了解,市级重大项目名单涉及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生态环保、民生等领域。其中产业转型升级类别的现代服务业板块,涉及了多个商业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重点关注项目中,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应急医院仍在续建中,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床位500张,将于2023年完成主体工程施工;重庆儿童医疗中心儿童健康与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附属设施将于年底投入使用;璧山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一期、科学谷一期都将于年底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