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拼团购房14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重庆买房选择多,重庆楼盘哪些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13:5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1838次浏览


重庆最近迎来了房交会,在房交会上有众多优惠楼盘,同时还有优惠政策,正式购房者买房好时机。那么,在重庆买房哪些楼盘值得关注呢?

01、龙湖北岛

地址:渝北区中央公园北秋成大道

开发商:龙湖

在售户型:建面173~196㎡

总价:450~550万

重庆楼盘

交通配套,中央公园目前应该算全重庆轨道交通最密集的商业核心区,分别布局5号线、10号线、6号线、9号线以及项目南侧规划的14号线,而且绝大部分均已开通;

生态配套,2400亩的中央公园于2014年便开放。另外还有中原山公园、花石沟公园、双桥溪公园、方家山公园、向阳公园等8大公园,共计上万亩绿地密集地分布在中央公园北;

商业配套,2017年全市最大商业体集中入驻,包括龙湖·公园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以及万科智慧谷,体量高达400万方。而且这些商业配套可不仅仅是“未来可期”,目前,公园天街、大悦城、吾悦广场等均已开业。

产业配套,稍远一点的悦来拥有60万方的西南最大的博览会展中心,近一点的仙桃数据谷。

02、万科璞园

地址:渝北区悦港大道中段

开发商:万科

在售户型:建面99㎡

总价:180~220万

重庆楼盘

交通配套:往西约900米是5号线悦港大道站,目前在修,据说今年就可通车,是重庆最长的轻轨线。

往东700米在修14号线花石沟站和9号线丛岩寺站,这条线通往核心老区域。

目前来说,并没有特别近的地铁站点。

商业配套:开车3.6公里到达中央公园商圈,稍微有点远,短期内比较依赖自己开车。

医院配套:渝北区人民医院

产业配套:项目西面是仙桃数据谷,目前已经引进了抖音,惠普,华为等全球知名企业进驻。西北面也是科研用地,往东是寸滩保税港区。

03、旭辉铂宸中央

地址:渝北区观岩路

开发商:旭辉

在售户型:套内64~73㎡

总价:135~155万

重庆楼盘

旭辉·铂宸中央的售房中心位于观音岩公园内部,是区域内唯一被公园环抱的售房中心。

交通配套:项目周边有563、683、695等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步行可到轨道10号线渝北广场站,可畅达全城,3站直达中央公园及600万方商业商务区。

开车通过民兴路连接公园北路,直达2300亩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通过民兴路转春华大道,可直达金开大道;走同茂大道往东连接机场路。

附近有市场天登堡,双凤菜市场,两路菜市场;五大商场:金港国际、太平洋广场、泽科星泽汇、水獭云选广场、融创中央广场。

项目周边范围内有600万方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包含的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吾悦广场目前已开业。

医疗配套有渝北区中医院和重庆附三院、渝北区人民医院。

铂宸中央项目占地约154亩,建筑体量约15.4万方,容积率1.5。项目背山向南,自成一体,是板块内唯一以洋房别墅为主的高端低密社区。项目分为四期开发,以洋房和别墅、小洋楼组成。共规划1500户,车位比为1.1.1。

04、华润重庆润府

地址:渝北区兰馨大道

开发商:华润

在售户型:套内86~124㎡

总价:210~340万

重庆楼盘

交通上来说,兰桂大道、同茂大道、春华大道,内环快速路所组成一个便利的交通路网。公共交通方面,尤其是轻轨方面,再建9号线,春华大道站和兰桂大道站均在步行范围内,公共交通方面比较发达。

另外距离机场,火车北站相对比较近,对于有出差需求的业主而言是比较方便的。

在商业方面,从实地来看,周边新新建的小区比较多,原有小区的小商业比较的繁华,日常生活是有效的满足的,距离中央公园商圈,照母山商圈,观音桥商圈,礼嘉商圈比较便利。

劣势就是临近市政路,可能有噪音影响;部分楼栋视野可能有点影响;离中央公园较远,靠近老城区。

05、海成轨道0309

地址:渝北区宝圣西路

开发商:海成

在售户型:建面74~87㎡

总价:127万起

重庆楼盘

坐3号线从回兴站出站,只需要穿过一个小区,步行快速到达售房部。轨道9号的线兴科大道站,就在项目前面不远,算是正儿八经的双轨盘了。

格局打开一点,回兴往北是机场、中央公园,往南是汽博和火车北站。当然,要是在观音桥或者解放碑那边上班,确实是很远了。

篇幅有限,更多楼盘项目可以到重庆楼盘网查询。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