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拼团购房5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重庆刚需低价楼盘盘点,首付30万入手!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16:26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895次浏览


金三银四的传统旺季里面,刚需产品逐渐占据是市场主流,为了应市冲量,很多开发商都选择低价走量,一批低价楼盘可选,首付30万起即可购入!

在上周,市场成交建面均价14752元/㎡,环比下降1.57%。最新拿证房源中,甚至出现了套内单价11000元/㎡的房源。下面是3月拿证的刚需、刚改项目,供想要买房的刚需朋友们参考。

重庆楼市

刚需产品的集中面市,意味着现在刚需一族买房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日益年轻化,作为刚需一族的他们,不再只注重价格,生活环境和产品品质也成为了重要的考量因素。刚需能够选择的业态也不再只有高层,高性价比小高层、小户型洋房成为了更多年轻人首套房的选择。

买房不像是买生活日用品,想买随时都能在超市的货架上找到想要的那一款。房源供应有明显的指向性和阶段性,高性价比的房源作为市场上的热销品,很少会集中面市。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供应现状,是在多方面共同影响下形成的。

近日,重庆多区域房交会相继启幕,推出相应补贴措施推进成交。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渝北区可按规定享受购房消费补贴,而沙坪坝区可申请到实缴契税80%的装修补贴,优惠力度非常大!作为难得的卖房契机,开发商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受市场青睐的产品,从而带动房源备案量的上涨。下面是一些房交会中总价比较低的楼盘。

就目前看来,在重庆买房有房交会补贴加持,市场上高性价比房源集中面市,这对刚需购房者来说不失为购房的好时机。近期有买房打算的刚需一族,可以根据自身购房需求尽快上车。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