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拼团购房10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丁丁租房经纪人:努力工作 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6: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45次浏览


女性独立意识的增强,使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生娃”“升职”两手抓,然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也让很多职场女性困惑如何才能更好的平衡家庭和事业。而伴随着今年母亲节到来,这个话题再次引发了友的热议。近日,记者采访了一位刚当妈妈不久的房产经纪人,她坦言:努力地工作,其实也是希望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李婷婷,丁丁租房的一名经纪人,也是一位新晋的年轻妈妈。她的丈夫和她一样,最开始都是链家的经纪人。丈夫做的是买卖,李婷婷做的是租赁。当问起他们是不是办公室恋情时,她笑着说不是,“因为我最开始在链家做经纪人,我老公是我挖来的。后来丁丁租房成立了,我也想去尝试一下,我就去丁丁租房上班啦。”在经纪人团队中,李婷婷一直走在一线,陪看、开拓客户、传递房源、解决纠纷都是她工作的日常。2010年,李婷婷就开始了经纪人的职业生涯,如今已算元老级经纪人,也培养出了不少新人。因为业务需要离开原岗位的时候,不少曾经跟过她的经纪人都十分不舍。

说起自家的孩子,李婷婷就变成了滔滔不绝的“话唠”。“我家宝宝是跟丁丁租房一起有的”,去年3月丁丁租房事业部成立,李婷婷来到这里做了业务经理,而在这个时候,她也得到了即将做妈妈的好消息。

众所周知,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并不轻松。即便是年轻人也经常因为走盘带看过多腿脚酸疼,更别提一个准妈妈了。“我老公劝我别干了,太累。可是我呆不住,而且我想努力工作,等宝宝出生给他更好的生活”,李婷婷说。

除了身体的劳累,经纪人群体也时常需要面对一些误解和纠纷。李婷婷说起自己怀孕后的一次经历:“当时帮经纪人去解决一次纠纷。业主住在市里,我坐地铁来回跑好多次。最后为了让业主和租客都满意,我自己赔了3000块钱。因为挺着大肚子,业主看我也挺辛苦的,就这么解决了。”

2015年10月4日,李婷婷顺利诞下一个男宝宝,8斤。谁能想到,李婷婷在产前三天才开始自己的产假。“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候,我整天挺个大肚子东奔西跑的,家里人都有点提心吊胆。但也因为运动得多,我家宝宝身体很结实,这下全家都放心啦。”

如今宝宝已经7个月大了,回想起宝宝的成长,李婷婷心里也有些心酸和无奈。生完宝宝3个月李婷婷就回到了岗位上,为了工作她成为了一个背奶妈妈。“最开始的3个月,我都是把母乳提前准备好放在冰箱里,我婆婆在家照顾宝宝”,李婷婷说:“有一次留在家里的奶喝完了,宝宝在家哭得好伤心,但是我当时在外面陪客户看房又回不去,真的是心都要碎了。”还好最难熬的日子已经过去,如今宝宝已经可以添加一些辅食,李婷婷工作的时候也可以安心些了。

因为经纪人的工作性质,李婷婷总是处在忙碌的状态,即便是休息日电话和微信也是没完没了。“不能时时刻刻陪着宝宝,他第一次会爬第一次坐起来,我都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这是我觉得最遗憾的事情。”每个妈妈都想陪在孩子的身边,见证她们的每一个时刻。但生活还在继续,努力工作,不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做个榜样,我也希望他长大后不管做什么,都能够去努力和拼搏。”

随着女性在职场地位的逐渐提高,将有越来越多的妈妈承担着家庭与事业的双重角色,而李婷婷只是这些母亲中的一个缩写。其实,即便在工作中,这些母亲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家庭职责,努力工作,不仅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也为了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