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拼团购房13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长沙最大社区计卫服务平台亮相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2:0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近日,全市最大的社区计生卫生服务一体化平台,在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长望社区面向周边居民群众开放。该平台总面积逾6000平方米,由新近落成的新家庭文化屋、观沙岭社区卫生中心等部分组成。居民群众可到此阅览图书、听知识讲座、参加文艺活动,进行免费体检、妇检、孕检和求医问诊。

长望社区是新建成的全市最大的安置型社区,包括农民安置房、城市拆迁安置房、廉租房、经适房等不同类型保障房8000多套,目前已入住逾万人,且周边还密集分布有大型居民区和行政村,整个片区内已婚育龄妇女达10768人。面对这一情况,区、街投巨资建设了新家庭文化屋、市民学校、老年人活动室、计生服务室等设施,打造集文化学习、教育培训、休闲娱乐和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社区书记周京秀表示,“在计卫服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后,社区将创新活动载体,让新型家庭人口文化普洒整个社区。”(小编 王斌 通讯员 彭上红)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