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拼团购房10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大寺新家园1326套公租房月底登记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2:1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0343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陈璠从市住保办获悉,本市将于2016年6月27日至29日,受理大寺新家园佳和康庭、佳和荣庭公租房项目两个居住空间房源的承租登记。

佳和康庭、佳和荣庭项目位于西青区解放南路延长线,津港公路以东,东至梨双支路,南至规划路,西至津港路,北至次干路,月租金标准16元/建筑平方米。该项目由和平区公租房管理公司经营管理,本次接受剩余1326套二个居住空间房源的登记。其中,佳和康庭234套,佳和荣庭1092套。

申请人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须持相关要件到指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具体要件主要包括《符合条件通知单》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免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担保证明》或《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或《公证书》原件。

持有《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的家庭须携带家庭成员名下的私产住房、公有住房的房地产权证、租赁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因疾病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登记的,申请人可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办理登记手续,被委托人须持本人、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申请家庭成员共同签字确认的委托书。登记结束后一周内进行摇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